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?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?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,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| 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~

職業生涯第12次傷病擊倒林書豪,“玻璃人”體質或斷送其生涯

“林瘋狂”效應距今已有5年的光陰,在這5年期間,林書豪經歷瞭從默默無聞的邊緣球員到球隊的核心戰術球員的轉變。而在上賽季以3年3600萬美元轉會籃網後,林書豪也被球隊寄予厚望,他在球隊中扮演的角色也較之前幾個賽季有瞭本質上的提升,不過不斷的傷病讓他大部分的時間隻能作壁上觀。在復出之後,林書豪的數據呈現穩定上升的趨勢。不過,令人沮喪的是,林書豪這回又傷瞭,這也不由得讓人懷疑,林書豪的“玻璃人”體質是否會變成他走上巨星之路的絆腳石。

在籃網的首場常規賽中,在拉塞爾得分的同時,林書豪默默的串聯起球隊的進攻。而在第二節最後4分06秒,他更是一人連得7分,幫助球隊將比分扳平。下半場步行者接連打出攻擊波將比分反超,急於得分的籃網三軍用命,林書豪更是首當其沖,不過頻繁的沖擊卻加大瞭受傷的可能。在比賽還剩4分35秒時,籃網打出一波8-0沖擊波,將分差縮小至5分。不過此時林書豪卻在一次上籃中倒地,並足足在地板上躺瞭2分鐘,賽後他被診斷為脛骨骨折,賽季報銷,何時能夠重返賽場還不得而知。算上這一次,這已經是他第12次受傷瞭,其中受傷部位多達5處,分別是膝蓋、背部、腳踝、腰部以及腿筋。

早在上賽季,林書豪作為籃網花重金引進的球員,本有希望搭檔洛佩茲,成為籃網球權的掌控者,但是連續的傷病卻讓他在這支球隊的未來蒙上瞭陰影。加盟籃網之後的林書豪上賽季已經缺席瞭大部分比賽,如今再次賽季報銷,這對於籃網的影響是非常明顯的。籃網球員勒威爾賽後說道,“林書豪離場後球隊的節奏變得一團糟,林書豪是一位有經驗的老將控衛,所以他很瞭解比賽。他知道在什麼情況下球隊應該做什麼。”

超負荷的訓練和極富沖擊力的打法是林書豪頻繁受傷的一定原因。作為一名黃種人,身體素質與歐美人相比,自然相差甚遠,因此,通過高強度的訓練提高是唯一途徑。姚明也是因為早期進入NBA之後進行瞭大量的力量訓練,導致身體無法承受,職業生涯後期傷病頻發,最終不得不在當打之年遺憾退役。隊友洛佩茲曾經表示,“這個傢夥真的是特別刻苦,別人做一組動作,他有時候會去做兩組,他甚至場場為瞭訓練忘記吃飯。”而由於投射能力並不是十分穩定,因此林書豪在場上才進行頻繁的突破來尋找出手機會,大量的對抗也增加瞭林書豪受傷的可能性。

而且籃網總經理西恩·馬克思的態度也讓人們對林書豪的未來表示瞭一絲擔憂,因為馬克思表明林書豪並不是一個非賣品。“我們有很多年輕球員,就林書豪的職業道德和他在這裡做過的事情而言,他絕對是我們的領袖。我們肯定希望圍繞他建設球隊,這是毫無疑問的。我的意思是,我們現在所擁有的這些球員,他們在這支球隊當中是有一個原因的。”馬克斯說,“但是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。這就是生意,這就是體育,我想我們所有人都知道。坦率地說,我想洛佩茲的離去,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打擊,讓我們所有人都感到震驚。但是你知道這就是生意,我們必須繼續前進。這就是一場籃球比賽,對吧?”

早在上賽季養傷期間林書豪曾說過這樣一席話;“有時候我感覺得到瞭激勵,有時候我感覺有挫敗感,有時候我想帶著沮喪朝上帝怒吼。為何是現在?為何不是過去4年我擔任替補控衛時?在訓練、開發新的投籃方式、積攢自信、在合適的體系中扮演我夢寐以求的角色方面比基尼線除毛| 比基尼線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,我付出瞭各種努力。巔峰期被浪費1年,各種想法會進入我的腦海,你把它們踢出去它們會再回來。”的確,無論是從身體狀態還是技戰術的能力,現在都應該是林書豪的巔峰時期,隻是這一切都被傷病蒙上瞭陰影。

閱讀原文除毛| 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

版權聲明:私密處除毛| 私密處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本文內容及采編均來自互聯網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
    hxxhj5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